当前位置:

慈利县火车站斗殴伤人案件告破 因索债不成起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于山珊 王杨 编辑:高芹 2014-08-04 19: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于山珊 王杨)日前,慈利县火车站斗殴伤人事件已被慈利县公安局告破,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刑事拘留,史某华、陈某已被慈利县公安局采取其它刑事强制措施。
  
  7月15日下午5:10左右,在慈利县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斗殴事件,造成一死两伤。案发后,慈利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查,当天下午5时许,史某星前往火车站广场附近的某餐馆吃饭,偶遇欠债人陈某,便邀集史某华及另外两人帮忙讨账。因陈某称无钱还款,为此,四人便对陈某进行殴打。陈某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折叠刀将史某星捅伤,逃跑时又持刀与追赶自己的史某华相互殴斗,造成史某星当场死亡,史某华、陈某两人不同程度受伤。18日,在经过慈利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与犯罪嫌疑人林某的家人交谈后,林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另一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慈利县公安局列入网上在逃人员,正在追捕中。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