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与企业家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官华 王杨 俞一苇 编辑:邓瑶 2014-08-04 17: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官华 王杨 实习 俞一苇)8月1日,慈利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与企业家座谈,共商慈善大计。
  
  座谈会上,慈利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情况汇报。该中心自筹建以来,先后投资40万元,设有文化技能培训中心、康复训练室、食堂餐厅等基本功能用房。目前,招收的22名残疾人分布全县22个乡镇。慈利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针对每个学员的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施教方案,在老师的示范引导下,通过简单的会话、书写汉字、算术、唱歌跳舞等,让学员感受到生活的快乐,通过自己动手、打扫卫生,让学员逐步能够生活自理。
  
  座谈会后,与企业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残疾人事业,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关心关注残疾人,让他们有更好地生活环境,把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办得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官华 王杨 俞一苇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4/4203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