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青少年足球队省运动会上斩获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通讯员 宁欢欢 编辑:高芹 2014-08-27 09: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足球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

  红网常德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宁欢欢) 8月26日,记者从常德市体育局获悉,常德市派出的三支足球队,两支队伍已经取得金牌,足球成年人比赛还在继续当中。这是近年来,常德市足球比赛在大型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9月3日在娄底市体育馆开幕,常德市派出三支足球队伍,目前青年组甲乙两组均获得金牌,男子成人组比赛还在进行当中。据本次带队老师麦陶为介绍,甲组(高中生)比赛,常德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乙组(初中生)比赛,至少能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麦陶为表示,从2011年开始,常德市体育局联合市教育局,成立了青少年足球活动办,专门负责青少年足球培训、比赛等工作,狠抓青少年足球工作。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极大促进了常德市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