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避让小车 长沙152路公交车撞翻候车亭

来源:红网 作者:辜鹏博 编辑:王娉娉 2014-09-17 09: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图/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9月1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实习生 唐美英)因避让一辆突然拐弯的小轿车,一辆152路公交车猛打方向盘后失控,撞翻候车亭。所幸当时站台没有乘客候车,因此无人受伤。

  潇湘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后湖公交站台被公交车撞翻,两块广告灯箱被撞烂,现场一片狼藉。“初步估计,站台损失达5万余元。”现场一名维修人员说。

  152路公交车值班站长刘常青说,9月16日上午11点40分,公交车正常驶入后湖公交站台时,左边一辆轿车突然向右拐弯穿行到前面,驾驶员本能地踩刹车并向右猛打方向盘,“站台没人候车,而车上20多名乘客,站着的人不多,没人受伤。”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