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裸女”横躺武陵大道 警方称系交通肇事致死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刘丁铭 编辑:杨洁 2014-09-19 09: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裸体女人横躺武陵大道

  女人躺在马路中央

事故现场

  此期报道常德裸体女人横躺武陵大道引猜测 现已死亡
  
  红网常德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丁铭)9月18日17:59,常德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称微信圈、互联网流传的武陵大道体育中心路段发生的“强奸抛尸”案件,系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
  
  公告称,9月17日23时33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司机报警称:在武陵大道体育中心门口,一辆车牌为湘AC9158号小车撞到一行人后逃逸。接警后,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武陵公安分局和“四警合一”办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通知120医生将受伤女子送至医院抢救。经调查和询问现场目击证人证实,死者陈某,女,1984年出生,住柳叶湖管委会戴家岗社区。陈某系横过马路时,在马路中央被湘AC9158号小车撞伤倒地,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湘AC9158号小车系一辆套牌黑色凌志牌轿车。
  
  目前,常德公安、交警部门正组织警力全力侦破,希望广大市民举报涉嫌肇事套牌车辆湘AC9158的有关线索,提供有效线索者予以奖励。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