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部署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邓瑶 2014-09-18 14: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常德市武陵区委书记罗少挟发表讲话。

武陵区区长莫汉桃发表讲话。

  红网常德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9月17日,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的通知。区委书记罗少挟要求,全区要集中力量加强城市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幸福武陵城市氛围。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廖可元主持,区长莫汉桃宣读了市政府相关文件规定。
  
  自9月1日开始,常德市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将部分城市管理事权下放。部分管理人员被分配到武陵区,他们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的市容市貌进行维护和监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彬彬宣读了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区城管委觉得在市城区集中开展“门前三包”、煤场和废品收购部、马路市场和流动摊贩、校园周边环境等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从9月15日开始,10月30日结束,确保市城区市容市貌发生明显改观,基本达到“三无一有”,即无一名流动摊贩、无一张小广告、无违规行驶,整个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莫汉桃首先代表政府欢迎部分城市管理工作者加入武陵区大家庭,他表示,城市管理工作是武陵区工作的重点,城市管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面对当前城区集中整治行动即将开始,他指出,全区城市管理战线工作人员要立足当前,充分准备,全面对接城市管理工作,要有约束,要建立相应的各项约束制度,并落实督促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
  
  区委书记罗少挟最后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城市管理人员进入武陵区工作,她希望城管工作人员能够在武陵区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她指出,在当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部署下,武陵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人员要依法管理,坚持依法规范,大力推进城市管理的法治化。推进城管综合执法覆盖城乡,坚持依法规范管理城市,提升城管执法水平。要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按照“重心下移、属地管理,建管并重、功能互补,标本兼治、注重长效,社会互动、公众参与”原则,在大力推进城市管理、提高城市管理的综合效能上下工夫。
  
  罗少挟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城市管理运行保障机制,强组织强协调,强考核强督查,强队伍强作风,强宣传强引导,强投入强支撑,努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为建设一流幸福家园再作积极贡献。
  
  全区区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430余人出席了今天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8/4192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