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今年发放公益林补偿金800万 9万群众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清成 刘小虎 编辑:刘飞越 2014-09-27 11: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清成 刘小虎)今天上午,湖南省邵阳县召开2014年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工作调度会。要求大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794.13万元的补偿资金发放工作落到实处。县财政局、县乡财局、县信用联社、县林业局等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公益林保护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4年15件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一项内容,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到位率是公益林保护建设两个指标之一。3月份以来,县林业局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出台公益林管护细则和护林员管理考核办法,签订管护合同,实行班子成员联乡负责制。通过下乡蹲点、召开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重点督办会等方式,提前完成公益林管护面积到位率100%的目标,完成公益林补偿资金造册汇总工作,由乡镇场财政所录入数据。
  
  邵阳县需发放2014年度公益林补偿资金794.13万元,涉及全县25个乡镇场(所)413个村89432户林农。为确保按要求按时完成补偿资金数据录入和发放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调度,圆满完成任务;县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采取“白+黑”、“5+2”的工作方法,加班加点,排除一切困难,确保按时将2014年公益林补偿资金通过“一卡通”发放到群众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