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心血站开展庆献血法实施16周年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编辑:邓瑶 2014-09-29 09: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中心血站将开展庆献血法实施16周年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湘潭市中心血站将开展庆献血法实施16周年公益活动

第一次献血的朱鹏翔略显紧张但很高兴

  红网岳塘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9月27日上午9点,湘潭市中心血站将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16周年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扶贫救困,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热心市民前来献血,其中今年34岁的朱鹏翔是首次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感觉很高兴。“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感觉很不错。”朱鹏翔说。
  
  湘潭市无偿献血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以及社区回爱心人士的支持参与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每年有近三万人参加无偿献血,并且连续多年获得省、市级荣誉、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