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望舒 通讯员 黎元 编辑:高芹 2014-09-28 09: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路口协助维护秩序

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

  红网岳塘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田望舒 通讯员 黎元)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9月26日下午,来自湖南理工职院的3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建设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色背心、头戴红色小帽的志愿者们站在十字路口、公交站台,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宣传城市文明并进行交通便民服务。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市民,同学们耐心进行劝导,引导他们共同营造卫生、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湖南理工职院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王帅说:“我们根据市里安排,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将每两周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底。”据了解,按市创建办的安排,全市共有8所高校的志愿者们将举办类似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望舒 通讯员 黎元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8/4189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