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卫科长引狼入室偷矿产品 4年后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编辑:邓瑶 2014-10-09 1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0月9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矿业公司保卫科长见老板天天开着小车出入,还吃香喝辣的,于是心理失衡,遂引狼入室,打起了偷公司矿产品的主意。10月8日,在临武县公安局花塘派出所的缜密侦查和高压态势下,涉嫌与人里应外合偷矿的嫌疑人袁某来到了该所投案自首。
  
  2010年6月27日早晨6时,临武某矿业公司老板向花塘派出所报案称,该公司某选厂的精矿多次被盗,经济损失惨重。临武警方立即进行了立案侦查,经过大力走访调查,发现该矿的保卫科长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开展了大力追逃。四年后,在临武警方的强大攻势下,嫌疑人袁某终于投案自首了。
  
  经审讯,袁某与同案的嫌疑人李某、刘某(两人已判刑)等人在吃宵夜时相识,因手头紧,准备搞点“活钱”使使。袁某出主意说,可以利用自己保安科长身份作掩护偷矿卖钱,于是几人一拍即合。2010年5月,几人合伙分5次偷得精矿30余包,价值近3万多元。
  
  目前,袁某已被临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