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生态停车场打造生态环保惠民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津 2014-10-09 14: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生态停车场打造生态环保惠民工程

  红网零陵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斌)9月8日,永州零陵区首个生态停车场峻工。该停车场占地13000多个平方,有160个停车位,是零陵区政府利用办公楼北边的20余亩荒地修建而成。该停车场对外开放,既满足周边市民和前来办事者停车需求,又方便市民散步休闲,美化了政府机关大院,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形象。
  
  与传统的露天停车场相比,生态停车场的“生态”概念,在于用合理栽植的绿化植物自然划分车位间隔,形成绿荫覆盖,将停车空间与园林绿化有机结合。在零陵区的首个生态停车场里,绿树环抱、空气清新,一棵棵香樟树为汽车撑起绿荫,一块块植草砖分隔出漂亮的停车位,整个停车场像一个小型公园,成为点缀城市的靓丽风景。这是零陵区以“山水绿,人文明”的生态环保理念,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满足百姓需求的民生工程的一个缩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