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生局、红十字会慰问虞唐镇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曹志钰 苏波 编辑:邓瑶 2014-10-10 17: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一行察看敬老院配套设施。

(慰问组一行察看敬老院配套设施。)

湘潭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透把慰问金送到送至湘乡市虞唐镇敬老院院长手中。

(湘潭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透把慰问金送到送至湘乡市虞唐镇敬老院院长手中。)

  红网湘乡10月10日讯(通讯员 曹志钰 苏波)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卫生局工会主席陈瑞林,湘潭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透一行来到湘乡市虞唐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带来8000元慰问金和衣服、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实地察看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场所。“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看到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感到非常欣慰。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李透亲切地说。
  
  陈瑞林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不辞辛苦,精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老人们非常感动,纷纷走出房间和慰问人员交谈,并对慰问人员的关爱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