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办普法无纸化操作系统管理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序忠 编辑:杨洁 2014-10-12 11: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举办了普法无纸化操作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举办了普法无纸化操作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红网桂阳10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序忠)为进一步推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举办了普法无纸化操作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全县各单位、乡(镇、街道)、学校、企业的普法无纸化操作系统管理员,共计2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尹保光就今年的学法用法及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实施“六五”普法规划和法治桂阳建设的高度,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县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徐清兰对今年的无纸化普法考试的运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湖南省无纸化普法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刘哲就《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的操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普法无纸化的操作技能和管理水平,确保普法无纸化系统的正常使用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顺利实施。
  
  桂阳县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的全面推行,标志桂阳县的普法工作将进入信息化、网络化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