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吐鲁番来湘潭推介旅游 带来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4 14: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0月14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曹梦)“西游第一站,神遇吐鲁番”。10月13日上午,吐鲁番市赴湘粤旅游宣传推介会湘潭专场举行,湘潭和吐鲁番旅游部门、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旅游发展。
  
  吐鲁番市是湘潭的对口援疆市,近年来,两地旅游互动频繁。湖南籍游客给当地旅游经济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7月5日,湖南长沙直飞吐鲁番航班开通,越来越多的湖南人走进吐鲁番。
  
  推介会上,吐鲁番市旅游部门带来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今年10月15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60岁以上的老人、高中以下学生、历届援土干部及亲属等人员,到吐鲁番地区旅游,景区门票实行免费,所有湖南游客到吐鲁番地区,享受门票6.5折优惠。
  
  会上,湘潭、吐鲁番两地旅行社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