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工商局送食品安全知识进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巧玲 编辑:邓瑶 2014-10-16 21: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10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巧玲)为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继续走好群众路线,湖南省绥宁县工商局从10月8日起到10月15日,开展为期一周的送食品安全知识进学校的活动,该局食品股、消协工作人员把食品安全消费知识送到绥宁县5所中小学。
  
  此次活动,以“食品安全在学校”为主题,设立食品安全宣传栏5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给广大师生讲解食品安全问题的典型类型、真假饮料和伪劣小食品的识别方法、如何认识垃圾食品、如何养成良好饮食习惯等内容,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
  
  食品安全进学校活动,全面营造了学校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识假辨劣能力,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关注食品安全的习惯,并通过学生来带动家庭、家庭联动社会。宣讲活动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关注到食品安全上,拒绝劣质食品、垃圾食品。
  
  下一步,绥宁县工商局还将继续把食品安全知识送进社区、送进乡村,提高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和维权意识,树立全民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