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拿着“鸡毛掸子”刷车要钱 变相乞讨遭吐槽

来源:红网 作者:肖蓉 谢慧 何丽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7 10: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绿灯下男子正拿着

(红绿灯下男子正拿着"鸡毛掸子"刷车要钱)

  红网株洲站10月17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谢慧 通讯员 何丽)近日,不少读者和网友反映,在株洲市中心火车站前立交桥下的红绿灯处,一到红灯,就有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上前,拿出鸡毛掸子刷车,然后向车主要钱。
  
  “这就是变相乞讨,但这样做实在太危险了,鸡毛掸子挡住了视线,都看不到红绿灯。”车主唐先生前日路过该路段时,就遭遇了这位刷车男子,“也就是随便刷刷两下,并没有刷干净,给他一块钱就走,不给钱就继续挥几下。”等到绿灯时,唐先生小心翼翼地启动车辆,生怕撞到他:“为了行车安全,建议车主们不要给钱。”
  
  前日,记者在现场果真发现了一个穿白T恤、绿裤子的男子。等红灯一亮,他就拿着鸡毛掸子冲进马路中间,对着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玻璃刷几下。对于该男子的行为,有的车主直接把车窗关上,有的不予理会,也有少部分车主会给点钱。一到绿灯,他就穿过车流站在一边,有时索性就站在路中间的车流中等待下一个红灯亮起。
  
  对此,芦淞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此索财实属不该,该十字路口车流量很大,他在马路中间刷车,不仅影响车辆通行,也给自身安全带来很大隐患。如果发现该男子继续在路口干扰车辆通行,交警部门将对其进行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