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妪抱6个月大孙子到南岳为子弹护身符“开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董乙泽 编辑:邓瑶 2014-10-17 21: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董乙泽)步枪子弹作护身符还求高僧大德开光?!10月17日上午,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山西所民警周杨灿在车站安检口,发现一名抱着襁褓中婴儿的老妇包内,发现了作护身符的两枚步枪子弹。
  
  老妇姓王(现年66岁,湖南省湘潭县人),现住长沙。当日上午,王某带着6个月大的孙子来南岳衡山祈福。为求佛祖保佑小孙子平安成长,王某特意带着玉佩和两枚子弹在南岳找高僧大德为护身符“开光”,坐高铁返回长沙时,被铁路民警查获。
  
  王某说子弹为早年间一亲戚退伍时带回。当民警要收缴这两枚子弹时,王某请求民警“手下留情”:“都说这子弹辟邪,我特意来南岳请师傅给“开光”,给孙子带在身边辟邪的。没收了,我们不是白来了吗?”最后在民警解释教育下,王某上交子弹踏上旅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