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长沙将现首个世界级优雅街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高兴 编辑:蔡娟 2014-10-19 20: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五江天街项目首次开盘,其一站式的全街区规划,完全颠覆现有商业模式,将为长沙献上首个世界级优雅街区。

 
五江天街项目规划实景图。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通讯员 高兴 记者 黎鑫)提及长沙的城市商圈,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定莫过于五一路、步行街、太平街、坡子街、解放西路等,这些商圈以各自独特的优势割据一方。
  
  昨日,位于长沙高铁新城核心板块的五江天街项目首次开盘,其一站式的全街区规划,完全颠覆现有的商业模式,将为长沙献上首个世界级优雅街区。
  
  五江天街项目总规划面积约50万平米的,分三期开发,整体涵盖情景式街区、双豪华国际品牌酒店、5A甲级生态写字楼、全豪装华宅、国际公寓等多元态,汇聚美食、休闲、商业、酒店、商务办公、居住等多种功能,将全方位、高品质地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