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翼装飞行世锦赛落幕 朱利安加冕“双冠王”(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4-10-20 08: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冠军朱利安·布勒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朱利安·布勒在听到自己的比赛成绩后激动大呼

【快讯】       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亚军乔纳森·弗洛雷斯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季军艾斯朋·费德尼斯

翼装飞行世锦赛落幕:朱利安加冕“双冠王” 埃伦成全球最快女飞人

第三届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前三名

翼装飞行世锦赛落幕:朱利安加冕“双冠王” 埃伦成全球最快女飞人

埃伦·布瑞南成全球最快女飞人

翼装飞行世锦赛落幕:朱利安加冕“双冠王” 埃伦成全球最快女飞人

埃伦·布瑞南在飞行中

  红网张家界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10月19日,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完美收官,2012年冠军南非老将朱力安·布勒成为了翼装飞行世锦赛历史上的首个“双冠王”。

  当日决赛,朱力安以33秒249的优异成绩夺冠,并在半决赛中飞出33秒225秒的直道正式比赛最快成绩,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类无动力飞行之王”。乔纳森则因为犯规遗憾被取消成绩,屈居亚军。挪威选手艾斯朋·费德尼斯和美国人诺亚·巴恩斯分别以33秒642和33秒702的成绩获得季军和第四名。

  老将宝刀未老,成为冠军中的冠军

  南非选手朱力安,在开赛前并未被视作最大热门——论排位赛成绩,他在半决赛四位选手之中位列第四;论年龄,40岁的他则是四强中最大的一位。然而决赛中他却突然体现出宝刀未老的强劲实力。

  首场半决赛,面对排位赛成绩最好的上届亚军诺亚,朱力安一举飞出了33秒225的惊人成绩,创造了天门山1.7公里直线赛道的正式比赛最快用时纪录! 另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乔纳森则以0.141秒的微弱优势逆转2012年亚军艾斯朋。

  在冠军vs冠军的最终决战中,朱力安在出发的一瞬间,就以完美的起跳占据绝对优势。进入索道峡谷,南非老将迅速进入180公里时速,迅速便奠定数个身位的领先优势。一路落后的乔纳森,为了追求更快速度,不惜冒着犯规的风险超低飞行。然而在中后程,他自始至终也没有得到任何超越的机会,最终,只得眼睁睁看着朱力安率先冲线——不仅如此,乔纳森还因为冲线后的空中开伞时间只有33秒,少于规定最低的35秒,遗憾地被取消了成绩。

  双冠王秘诀:对自己充满信心

  赢得王中王对决,朱力安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很高兴,或许我不是最被看好的,但我始终对自己充满信心。这次的冠军比两年前还要更美妙,因为我击败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尽管被取消成绩,卫冕冠军乔纳森输得心服口服:“起跳落后让我很被动,我非常想追赶上朱力安,然而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现在我已经接受了这个结果,很享受这次世锦赛的乐趣。明年我相信我会表现的更好。”尽管卫冕失利,哥伦比亚人还是跟现场所有人表示了感谢,还特别跟有望出现在明年世锦赛上的中国翼装侠张树鹏说了句“下次见”。

  全球最快女飞人诞生

  此外,本届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还进行了编队表演飞行和女子争霸战。精彩绝伦的编队表演飞行分为3人和5人两组,“神兵天降”和“空中之花”的震撼造型,让天门山围观的游客大呼过瘾。

  而在两名美国姑娘之间进行的“女子翼装飞行争霸战”中,最终,参加过首届世锦赛的埃伦·布瑞南以2.5秒的绝对优势,击败首次参赛的梅丽莎·彭伯顿。埃伦落地之后,几位男选手跑上前将她高高抱起,庆祝“全球最快女飞侠”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