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科交会已收集科技成果5241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杨洁 2014-10-20 09: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焕明)“往年这个时候,麓谷广场上的科交会场馆已经建得差不多了,为什么今年这么安静?”最近有居民路过位于长沙高新区的麓谷广场时提出疑问。其实,今年的科交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目前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冲刺阶段。近日,市政府组织召开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对口接待及再动员大会,副市长何寄华、夏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科交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本次科交会根据中央节俭办会的要求,以简短的启动式取代了规模宏大的开幕式,不再设立大型的综合展示,将重点开展系列产学研对接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收集科技成果5241项、技术需求395项、融资需求175项、人才需求117项,已确定拟签约项目176项,拟签约金额124.6亿元。目前,12个主体专场活动筹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