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完成28名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田祖文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11: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田祖文)10月20日,笔者从龙山县残联办公室获悉:截至日前,龙山已经圆满完成28例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全面完成了今年的省为民办实事贫困残疾人救助任务。
  
  今年省委、省政府将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列为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此项工作4月上旬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并递交了《目标责任书》,4月中旬全面启动项目对象入户筛查摸底、康复对象送训送配工作。龙山县残联成立了由理事长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全责的省为民办实事贫困残疾人救助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和健全了省为民办实事《月调度制度》、《季自评制度》、《日常抽查制度》和《工作交流制度》。据统计,今年龙山县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共为5名贫困听力残疾儿童实施了人工耳蜗术前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为12名贫困脑瘫儿童实施了康复训练;为4名贫困智力儿童实施了康复训练;为5名贫困孤独症儿童实施了康复训练;为2名贫困残疾儿童适配了助听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