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依法对两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强制停电断电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17: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0月21日讯(记者 黄国训)21日上午,由汉寿县环保局、公安局、电力公司、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蒋家嘴裕隆废旧经营部、东岳庙铝塑分离厂两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强制停电、断电处理。
  
  蒋家嘴裕隆废旧营业部蒋家嘴镇乐山街居委会四房湾组,主要从事废旧轮胎的收购及炼油。东岳庙乡铝塑分离加工厂位于东岳庙乡杨柳村,主要从事废铝分离加工及炼油。这两家企业都没有办理相关的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属国家明令禁止的“十五小”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没有采取任何防止污染的措施,产生的污染物对周边环境及居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威胁。县环保部门曾多次到现场警告,但两家企业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仍在继续生产。
  
  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执法,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告,如再继续生产,将交给司法部门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