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被行政拘留十二日 拘留所里民警帮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新 编辑:邓瑶 2014-10-23 13: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0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志新)10月22日晚,被拘留的吸毒人员文某在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拘留所里度过了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生日。
  
  10月15日,违法人员文某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十二日,拘留所民警在与其谈心谈话中得知:10月22日这天是他生日,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和家人或朋友欢聚一堂,而今年的生日却要在拘留所里度过,害怕亲人朋友笑话,文某一时百感交集。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为其过一个特殊的生日。
  
  10月22日,民警接来了他的家属,准备了丰盛的菜肴,煮上了一碗长寿面,还买来了生日蛋糕,点上生日蜡烛,为文某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生日宴会。当管教民警与其家属共同唱起生日祝福歌时,文某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连声感谢道:没有想到在被拘留期间,还会受到这样的特别优待,这是他过得最有意义最特别的生日。文某表示在拘留期间一定会听从管理,好好学习法律,出所后一定牢记教训,戒除毒瘾,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