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芙蓉镇景区门票收入突破2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银 编辑:邓瑶 2014-10-24 10: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银)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湘西州芙蓉镇景区办公室获悉,截至10月20日,芙蓉镇接待购票游客41.6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016.8万元,分别与去年同期增长43.8%、40.6%,双双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来,芙蓉镇景区抢抓张花高速通车机遇,狠抓项目建设,加大产品开发,创新市场营销,发展形势喜人。3月中旬,景区移植樱花2000多株,成活率达到99.5%以上,有望于明年成景迎客。5月初,大型实景演艺“土王出巡”推出市场,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填补了湘西州土司文化实景演艺的空白。6月底,景区亮化一期亮灯成景,湘西州第二张夜景名片初步形成,二期正加紧施工。8月初,核心景区免费WiFi成功开通。9月初,“酉水千古情”水上新游线开通,进一步延伸了景区的游览范围,扩大了景区承载量。
  
  为抢抓张花高速带来的发展机遇,景区创新市场营销方式,常规营销、媒体营销、网络营销并驾齐驱,共同发力。景区先后在张家界、武汉、深圳参加旅游推介会,并以巡回演唱的形式在州内凤凰、吉首,重庆酉阳,怀化开展系列推介会,成功激活了旅游旺季市场,七八月芙蓉镇景区接待购票游客分别突破10万人次。央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电视台来景区现场直播和录制专题节目,国庆期间,成功引进电影《穷途》来景区取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网络平台发布信息300余条,累计点击量突破100万次。在多方位、立体化市场营销的推动下,芙蓉镇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