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8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飞越 2014-10-24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刘容)10月24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8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刘莲玉在会上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湖南省民族地区高寒山区脱贫解困工作情况调研报告。自2011年启动民族地区高寒山区脱贫解困工作以来,全省民族地区已有251个村启动实施这一工作,占全部高寒山区村数的33%,部分村已基本实现脱贫解困工作。会议指出,高寒山区脱贫解困是湖南省扶贫工作的亮点,事关湖南全面小康的实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的作用;坚持规划先行,构建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到民生托底,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要转变思想观念,探索扶贫工作新模式。
  
  会议还听取了省财政厅关于湖南省政府采购工作情况的汇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湖南安全生产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和湖南省法规清理情况的汇报;还研究了《湖南省地方性法规立法后评估办法·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