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长湖乡解决农田水利建设“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玉 卢莹 编辑:王津 2014-10-29 0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良玉 卢莹)“渠道疏浚了,水路畅通了,咱们村今后就再也不怕旱灾了”,岳阳县长湖乡高家村支部书记蒋仕军笑容满面地感概。
  
  长湖乡下辖31个行政村,4.2万余人,水田面积4.5万余亩,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乡,农业灌溉任务重,压力大。为了做好该乡沟渠疏浚工作,乡党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乡长王四平任组长的渠道疏浚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宣传,精心部署。该乡目前正在制作大型固定宣传牌10块,标语1500多份。10月27日,该乡组织、水务、农推、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和31个村支部书记召开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县渠道疏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渠道疏浚工作。三是积极申报,迅速行动。乡水务站给每个村下发了渠道疏浚项目申报表,要求各村在29日之前将本村渠道疏浚项目申请上报。
  
  该乡乡长王四平强调:渠道疏浚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实事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程,要求各村各部门务必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摸清底子,科学规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强化考核,确保成效;加强维护,重视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