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株公路预计明年10月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编辑:王津 2014-10-30 1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廖真怡)昨日,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成员一行围绕县交通公路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S207白改黑工程九田段、洞株公路施工现场、黄江公路拓改工程制梁场查看,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副主任周安伟、柳铁强、曹艳萍、彭军其、唐俊兴,副县长黄梁参加调研。

  今年由县交通局牵头负责的重点交通项目共有26个,总投资达500000余万元。为破解干线公路推进不快、前期手续办理缓慢等难题,县交通局加快手续办理和现场质量把控,实现了以往“多年修一条大路”向“一年修多条大路”的转变,各项工程正按进度计划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洞株公路已完成前期手续报批,预计年底完成路基,明年10月通车;黄江公路东延拓改已完成初步设计审查,拆迁工作顺利推进;S207提质改造工程全面铺开,已完成50%工作量。此外,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和危桥改造也正稳步实施,其中安保工程完成40%,危桥改造已完成3座桥梁。

  李建章肯定了前期全县交通公路建设的成效,并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科学合理地铺排工程项目,畅通融资渠道,积极推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雪中送炭”项目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