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渣土车交通违法 举报可领奖品(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编辑:刘飞越 2014-10-31 09: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10月27日晚8点30分,长沙启动史上最严渣土车整治行动,万家丽路湘府路口记者跟随雨花区交警大队执法。执勤交警拍照保留车辆违法信息。图/潇湘晨报记者 唐柏清

  10月30日,长沙交警公布了近半个月全市交通整治“畅安行动”的相关数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启动大型施工车辆交通陋习举报网络受理及媒体曝光活动。

  从10月13日至10月30日,长沙市共查处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114803起,其中:公交车、出租车、渣土车(湘AZ)交通违法1775起,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长途客运车、校车“三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739起,还有车窗抛物1814起,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挤乱插等交通违法62283起,占用大客车专用道2127起,摩托车闯禁4713起。

  接下来,交警将启动大型施工车辆交通陋习举报活动。渣土运输车、水泥罐车等大(重)型施工车辆闯灯越线、涉牌涉证,机动车向车窗外抛物等常见街面交通陋习市民均可举报。只需提供现场视频或照片,关于违法时间、地点及违法情况的简要文字描述,举报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网络邮件发送至csjj122@qq.com即可。对于视频完整、照片清晰并能真实反映违法事实的,举报人可到指定地点领取车载垃圾桶或水杯等纪念品。

  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就相关违法现象通报其他职能部门,并向相关车属单位、施工工地下达整改通知。如果举报资料符合“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相关规定的,举报人还可申报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