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售假武汉端窝 12人被抓涉案货值过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春祥 刘勇 张可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31 09: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  去年6月份,湘潭药监部门发现辖区“正军保健用品店”销售的“蚁力神”、“速硬100”等保健食品涉嫌假冒,经侦查,老板罗某供出上线。药监联合警方三上武汉,今年6月,在武汉青山区捣毁制售假窝点,1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涉案货值过亿元。记者今天从湘潭警方获悉,12人中已判刑2人,其余10人进入起诉阶段。
  
  罗某供出上线为吴某(女)、陈某等人后,专案组立即将陈某抓获归案,并在其车库内查获大量男性保健品,货值近30万,同时对其销售“美国伟哥王”、“一粒硬”、“德国黑金刚”等8个批次产品送检,均检出化学成分“那非类”。
  
  被查出的销售记录显示,吴某在全省已建立了销售网络,货物上线来自河南、浙江、湖北武汉等省市。今年7月,专案组三上武汉,会同武汉公安对制售窝点采取收网行动。扣押涉案货物10个品规、成品3000余盒、胶囊4000余粒、丸剂5万余粒、生产原料30公斤等。现场查封扣押涉案产品近千万元,初步估算涉案货值金额超亿元。对查获的9个品规的货物进行抽检,均检出化学成分“那非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