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蜘蛛人”徒手攀爬自来水管入室盗窃被抓捕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巧峰 包利斌 欧希红 编辑:高芹 2014-10-31 10: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0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巧峰 包利斌 欧希红)10月30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当日凌晨,辖区群众宋某报案称:他在县城“小满天星”家属区朋友家里玩耍,凌晨1时许,自己因感到累了便在朋友家的客厅沙发上睡着了,自己随身的一台苹果5S手机和一个钱包随便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当时还有其他一些朋友则另一房间打牌,以为没什么关系。凌晨3时许,醒来后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手机与钱包都不见了,损失价值8000余元。
  
  接报后,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验,调取事发时段的视频资料,发现汝城县井坡乡村民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该犯罪嫌疑人从小父母离异,与奶奶相依为命,随着年龄增大,经常跟社会上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为尽快将其抓捕归案,办案民警积极深入群众摸排走访。
  
  当日下午,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在汝城县一网吧活动的线索后,立即组织民警搜查,将其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交待,最近由于手头拮据,无钱上网,便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当逛到县城“小满天星”家属区时,站在一高台阶上发现二楼有套房间亮着灯,有人睡在客厅沙发上,桌子上有手机及钱包,在房屋周围徘徊了好一阵子,发现没有任何动静后,遂沿着自来水管攀爬到房间,将手机及钱包盗走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