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住建局教育实践活动实现预期目标(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4-10-31 14: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路线】张家界市住建局教育实践活动实现预期目标(图)

张家界市住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群众路线】张家界市住建局教育实践活动实现预期目标(图)

会议现场

【群众路线】张家界市住建局教育实践活动实现预期目标(图) 

副市长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工作作风得到转变,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活动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10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住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该局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并对集中整改落实和巩固活动成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副市长龚明汉以及市委第16督导组参加会议。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的精神建立长效机制,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活动始终,全面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形成了领导带头、班子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主要做法和特点体现在坚持实学、坚持实査、坚持实改、坚持实转,活动中共走访单位37个197人,发放问卷196份,征集问题建议120余条,查找出“四风”方面存在27个问题,全局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的实践中,提高了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树立了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龚明汉在会上指出,市住建局在活动中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了位,又把“自选动作”落到了实处,实现了预期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针对下步工作,龚明汉要求,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心,持续有力,抓好整改,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建章立制,强化执行,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坚持不懈地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战,把从严治党坚决落到实处。龚明汉强调,要切实做好“回头看”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力攻坚,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