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撞上路边民房一人被困 通道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曹军 编辑:邓瑶 2014-11-02 10: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利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至空阔处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利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至空阔处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利用切割机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利用切割机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者并抬上救护车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者并抬上救护车)

  红网通道11月2日讯(通讯员 曹军)11月1日15时33分,湖南省通道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通道县长征北路电力局旁有一辆商务车路边撞上民房,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
  
  接警后,通道县大队立即出动一台消防车及7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经过侦查发现该车牌为粤BZ**R5的商务车在路边撞上民房,该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伤势严重。
  
  经指挥员和到场交警、医疗救护等部门人员协商后,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由交警对整个路段进行警戒封闭,确保交通安全;并联系一台吊车到达现场,将车从路边吊至空阔公路上进行救援。近20分钟后吊车到达现场,官兵展开救援,利用切割机、液压扩张剪对驾驶室车门及座椅进行破拆。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循序渐进、点点深入,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艰难救援,16时30分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