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厌学少女欲外出打工 偷八旬老人六千元现金做路费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新 卜武飞 编辑:邓瑶 2014-11-04 19: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4日讯(通讯员 肖志新 卜武飞)少女厌学欲外出打工,苦于没有路费不能成行,一个偶然的机会令少女唾手而得现金6000元。11月3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万水派出所破获一起未成年少女入室盗窃案,追缴了被盗赃款6000元并归还失主。
  
  临武县万水乡女中学生周某厌学,多次向父母流露出要外出去打工的念头。因年纪尚小,父母没有同意她的要求,苦于没有路费,周某的打工梦一直不能成行。10月29日中午14点钟,周某的同村亲戚八旬老人黄某在大门口晒太阳,周某径直走进其家中找其儿媳妇,因老人儿媳不在家,周某准备出门时发现老人家后门挂着的衣服上有一把钥匙,眼见家中无人,周某心生歹意,拿起钥匙走进老人卧室,打开床头木箱拿走了木箱内的6000元现金。10月30日8点,周某在未告知父母的情况下坐上班车前往广东省东莞市。临武县公安局万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追缉,于中午14时许在清连高速公路阳山南服务区将周细某追回。
  
  周某因未达到刑事责任能力不予刑事处罚,被盗的6000元已返还给受害人黄桃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