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投入18万元精准扶持特色产业(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海 编辑:杨洁 2014-11-06 17: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安装大棚

(安装大棚。)

  红网泸溪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正海 杨官胜)11月5日,在湖南省泸溪县浦市镇浦溪村,村民正在认真细心地安装蔬菜大棚。
  
  泸溪县浦溪村有3000多人,田地4000多亩。由于地处城乡结合段,村民一直都有种植蔬菜的习惯,蔬菜种植一直也是该村的传统特色产业。2013年,泸溪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联建整扶贫工作队驻村后,抓住当地这一传统习惯和地域优势,将发展蔬菜种植作为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先后筹措资金18.5万元修建蔬菜大棚23个,助力村民做强做优蔬菜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利用大棚种反季节蔬菜,每亩年均收入可达3—4万元,还可根据各季节生产情况,适时种植草莓、西瓜等水果,效益更加可观。”说起今后的打算,村民唐胜海心中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