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大市场布市员工患重病 老板奔走筹善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蓉 方芳 宋璐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7 14: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谭蓉 通讯员 方芳 宋璐)11月6日下午,岳塘区荷塘乡指方村的程艳阳家爱心涌动。当天,爱心人士带着21240元捐款,专程来给她加油鼓劲。
  
  今年9月,39岁的程艳阳还在长株潭大市场布市打工,一天,她突然晕倒在家,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脑癌。程艳阳接受了开颅手术,可是10多万手术费让这个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的普通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
  
  程艳阳的老板得知消息后,经过多方奔走,与昭山示范区非公党工委、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党工委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在大家的号召和倡议下,长株潭大市场布市的商户以及非公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动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