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车凌晨破墙闯入民居 房主惊醒以为地震拉着妻小就跑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楚杰 张敏谦 编辑:杨洁 2014-11-07 14: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司机疲劳过度,未能准确把握方向,汽车向右侧斜行,于是在撞断六根水泥护栏、一根电杆树及一棵桂花树后,冲进了他家屋子里。

(因司机疲劳过度,未能准确把握方向,汽车向右侧斜行,于是在撞断六根水泥护栏、一根电杆树及一棵桂花树后,冲进了民居。)

  红网平江11月7日讯(通讯员 何楚杰 张敏谦)“天啦,发地震了!当时我只来得及喊这么一句,赶紧拉起妻子抱起孩子就跑!”11月6日,湖南省平江县龙门镇一村民许某林回忆起前些天发生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那天,一辆满载河砂全重50吨的卡车凌晨破墙而入闯进了他家。
  
  10月26日凌晨5时许,许某林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之中,突然间“嘭”的一声,轰隆隆一阵响房子开始剧烈的震动。地震了?许某林脑海里闪过这念头之后赶紧从床上跳起,抱着孩子拉着妻子赶紧往楼下跑。但跑到楼下大厅时,触目所及的一幕却让他目瞪口呆。灰尘弥漫里,破门而入的一辆大货车撞倒了他和邻居张某林家的间墙,堵塞在厅中。
  
  随后,许某林一家跑出门外,才看到张某林一家四口已经出来了。当两家人还没怎么回过神来时,不一会卡车里的司机也出来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那司机竟然毫无损伤,而我们两家也只是房子被撞坏,没有人员受伤。”许某林说,后来他们才了解到,肇事司机是吉首人,车主是浏阳人,因生意火红,司机于是夜以继日地工作。当天在平江县大渔村地段弯道行驶时,因司机疲劳过度,未能准确把握方向,汽车向右侧斜行,于是在撞断六根水泥护栏、一根电杆树及一棵桂花树后,冲进了他家屋子里。
  
  目前肇事卡车仍然卡在被撞民宅里,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对于长途驾驶者来说,行车司机务必保证充足的睡眠,一旦行车途中感觉精神欠佳,应尽快休息养足精神后再上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