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老板接到电话去送货 钱没收到烟酒都被骗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瑛 桂俊 编辑:杨洁 2014-11-07 15: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淑瑛 桂俊)小超市老板突然接到大酒店来的电话,要买高档烟酒,老板立马提了烟酒送去,结果烟酒被骗走。11月7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对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批准逮捕。
  
  今年27岁的廖某,去年底染上毒瘾。为筹集毒资,今年3月15日下午15点,犯罪嫌疑人廖某在路上拦了一辆的士,来到株洲市天元区逸景华天酒店附近,从一个商店的招牌上记住电话号码,就打电话叫该店老板送两条“和天下”烟、四条“和气生财”烟,两条软蓝芙蓉王烟以及两瓶剑兰春白酒到逸景华天酒店。该店黄老板一看来了生意,立马备好烟酒,送到酒店门口。廖某就让黄老板先把带来的两条“和天下”香烟给他,说去一下公司,待会儿就过来,并叫黄老板到酒店的20楼去找他老婆结账,接着就走了。黄老板打电话去问廖某老婆的电话多少,廖某又骗他说他老婆在打牌,你干脆等一下。于是黄老板在酒店内左等右等,还不见廖某,又打电话去,廖某就说你把剩下的烟酒寄存到酒店服务处,我已经到你店内结账了。黄老板寄存了烟酒出了酒店,结果廖某叫上的士司机一起去酒店前台将黄老板寄存的烟酒全部取走。而可怜的店老板回到店内见无人,又到酒店问,烟酒被人取走,骗子无影无踪。黄老板心急如焚,立马报警。
  
  9月30日,廖某被株洲县警方抓获归案。经查实,廖某还在株洲县、株洲市芦淞区、荷塘区多地,采取类似手段诈骗作案10余起,诈骗金额2万余元。
  
  检察官提醒,当今诈骗手段不断翻新,与陌生人打交道,小本经营,送货之后,结账之前,一定不能让货离开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