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一摇”只可“微信” 女子被骗到衡阳强迫卖淫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陈俊奭 编辑:邓瑶 2014-11-13 16: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斌 陈俊奭)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摇来的并不一定是好友,也可能是不怀好意的“大灰狼”。一女子通过微信结识男友,岂料被骗至衡阳强迫卖淫。11月11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依法对李某提起公诉。
  
  经审查查明,2014年4月14日,被告人李某在广东省珠海市某诊所输液时,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被害人小花(化名),后李某在约定地点见到小花并带其开房。4月16日,李某谎称带小花到衡阳玩,将其骗至衡阳市,强行拿走小花身份证和银行卡借以控制其人身自由。李某又以自己手头拮据,难以维系生活为由,强迫小花出去卖淫赚钱,在李某的威胁下,小花被迫答应。之后,李某安排小花多次“接客”。4月20日,小花借口外出买水喝伺机逃跑并报警。当晚,李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办案检察官提醒,信息时代交友务必谨慎,对于网络上的陌生人只可“微信”,不可全信,注意慎重向网友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要轻易与对方见面,防止上当受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