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学子“双11”三行情诗大声说爱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邓瑶 2014-11-13 19: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着汉服的学生正在组织活动

(着汉服的学生正在组织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11月11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举行“大声说出你的爱·三行情诗”活动,同学们大声向父母、老师、朋友说爱送祝福。
  
  “你的青丝,你的白发,儿无以为报”、“我远游四方,夜夜思念你的模样,静谧而温暖”、“曾经的我们笑过、哭过,而今的我们天南海北,朋友珍重”……同学们将写有对父母、老师、朋友等祝福话语的便签贴在祝福墙上,校园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爱意。
  
  “我们这些刚刚离开父母远离他乡的90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愈发想念爸妈,也开始体会他们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很多话自己当面又不好意思讲,刚好借着这个机会表达,挺棒的。”参加活动的大一新生刘同学说,自己的家远在内蒙古,天气越来越冷,对家的思念也越来越重。
  
  三行简练精致的语言,讲出内心真挚的情感,展现淳朴羞涩的真我,湖南水电职院学子们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一个不同以往的“双十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