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女微信上晒“嗨”照 警察找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远祥 编辑:高芹 2014-11-21 08: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记者(滚动新闻记者 朱远祥男的光着膀子,女的披头散发,一群人聚在一起兴奋地扭动——这是郴州吸毒女芳芳(化名)在微信上晒的几张“嗨”照,她在微信中炫耀,“此处很安全”。北湖公安分局近日据这条微信捣毁了隐蔽的吸毒场所。

  10月的一天,郴州市公安局华塘派出所一民警打开手机微信,随意搜索“附近人”,无意中看到芳芳发的“嗨”照。通过分析照片,民警推测,吸毒地点应该是一处果园或农庄,而且很可能是一家地下私人会所。11月中旬,经过对郴州城郊百余家果园、农庄的排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北湖区保和镇雷大桥村的一处农庄。11月16日凌晨,北湖公安分局调集刑侦、禁毒和派出所警力共30余人,在拔除哨卡后,迅速将隐藏在农庄内的私人会所控制,共查获19名吸毒人员,现场缴获毒品K粉59.7克。

  目前,警方对7名男子予以刑事拘留,其余12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