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务员偷走朋友苹果手机 还来索要开机密码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李林蔚 吴礼强 编辑:刘飞越 2014-11-26 08: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李林蔚 通讯员 吴礼强)趁朋友睡着了,用剪刀剪开朋友口袋,偷走苹果手机,事后还陪朋友去派出所报案。后因不知道密码,开不了手机,于是以帮忙找手机为由向朋友要密码,这才被发现。这事发生在长沙市雨花区,犯罪嫌疑人还是一名研究生,在职公务员。

  9月1日早晨7点左右,在长沙一网吧大厅里,玩了一个晚上游戏的李某和朋友张某两人有点困意,于是换了一个可以睡觉的卡座。当时李某继续上网玩游戏,但是坐在桌子里面那侧的张某太困便睡着了。

  张某睡觉时顺手将苹果5手机放在口袋里,产生歹念的李某拿起剪刀将张某口袋剪开,拿走手机并将手机关机。醒来后的张某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拿李某的手机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因为缺少监控,便将张某带到派出所,李某也陪着去了。9月2日下午,李某在QQ上和张某联系,问他要手机密码,谎称可以帮他找回手机,张某随后告诉了李某。之后,张某跟另一朋友聊起这事时,越想越怀疑手机是李某偷的。随后在张某的质疑下,李某承认是自己偷了手机。

  李某事后交代,当时偷张某手机一是觉得好玩,二是他自己曾在网吧被偷走三台手机,心里不平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