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纳大药厂高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在望城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王娉娉 2014-11-26 16: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高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姚泽子 摄)

  红网望城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11月26日上午,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高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在望城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以生产消化类、抗感染类等药物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化学原料药、医药制剂、医药化工中间体、医药商业等四大板块。目前,公司年产化学原料药生产能力达1万吨以上,胶体果胶铋原料药占据全国份额80%以上。
  
  此次落户望城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高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达6亿元,占地95亩,预计将于明年十一月投产。项目全面投产后,将为社会提供约500个就业岗位,可实现产值15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