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力促河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娉娉 2014-11-26 16: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茶亭镇公立幼儿园,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前排左)正在和幼儿园负责人交流。高亮 摄

红星北盛冷库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11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深入河东地区调研乡镇街道工作。他指出,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新型城镇化为平台,以民生福祉为己任,力促河东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谭小平首先来到铜官镇中心卫生院,查看卫生院综合门诊楼建设情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分为四层,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地居民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和大医院一样的医疗服务。谭小平指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是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重要途径之一,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责任落实,完善相关措施,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
  
  位于桥驿镇的鸿家隆安置小区是长沙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扩大周边防护区的配套重建安置小区,是市、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总面积301亩,共建设两层联排别墅105栋,总投资2.8亿元,目前进展十分顺利。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小区将用来安置固体废弃物处理场扩大周边防护区搬迁村民300户,并将建设公办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医疗卫生所、文化活动广场、公共停车位等配套设施。谭小平指出,要加强项目施工管理,进一步完善绿化、亮化、美化等配套设施,按照城市楼盘和社区物业化管理模式来运作安置小区,着力打造望城安置小区的特色品牌。
  
  当天,谭小平还察看了东城镇示范安置小区、茶亭镇幼儿园、桥驿老街提质改造、红星北盛冷库等项目建设情况。
  
  谭小平强调,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新型城镇化为平台,以民生福祉为己任,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力促河东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项目服务意识,全力突破大项目好项目,以产业发展带动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共建共享的现代化公园式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骆志平、莫金文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6/4174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