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楚家湖路提质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和平 编辑:王津 2014-11-27 09: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和平)11月25日,楚家湖路提质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全新通车的楚家湖路,有效解决了沿线40多家单位和2万多名居民的出行难题,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
  
  楚家湖路位于捞刀河街道捞刀河社区,其连接芙蓉北路和二环线,是当地2万多名居民出入的必经之地。自1958年始建以来,由于该路段跨县属性等多方面原因,破损问题一直比较突出。
  
  楚家湖路提质改造工程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其西起芙蓉北路,东至北二环线,全长约2公里,投入近1000万元。改造中,其原有破损的水泥路面被全部铲除,改铺沥青混凝土,并规范交通标线;同时,沿线下水管道全部完善到户,群众居住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