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超 编辑:王津 2014-11-28 15: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冯超)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将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实施。11月27日,岳麓区安委办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组织全区高危行业、工矿商贸八大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安监站站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进行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培训。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曹惠民受邀作专题讲座。
  
  曹惠民围绕修法的背景、必要性,修法的思路、原则、要求,修法经过,主要修改内容,学新法、用新法等五个方面,用大量的数据、翔实的案例对新安法进行了生动、细致、全面的解读。
  
  会议还发放了省安监局统一印制的新的安全生产法单行本等培训学习资料,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监总局〈生命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法律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关于贯彻实施新《安全生产法》的公开信〉。
  
  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增进了与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知识,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为下一步岳麓区基层安监人员和企业从业人员学新法、用新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