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7国道两货车追尾相撞 临澧消防官兵一小时救出被困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戴品 编辑:邓瑶 2014-11-29 15: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对车门进行破拆救援

(消防官兵对车门进行破拆救援)

  红网临澧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戴品)11月27日上午11时许,207国道湖南临澧段往张公庙方向,发生一起两大货车因雨天路滑追尾相撞的严重车辆事故,驾驶员被困,生命垂危,急需救援。常德市消防支队临澧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出动一台行政指挥车、一台抢险救援车和一台消防水罐车共15名官兵赶赴现场。
  
  11时1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发现后面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大货车,由于雨天道路湿滑,刹车不及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两辆大货车相互碰撞损毁严重,其中追尾的货车驾驶室被撞严重变形,导致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被困驾驶员左膝盖以下大量失血,并有骨折迹象,情况十分紧急,临澧消防大队现场指挥员教导员陈志立即下令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救援,同时安排专人配合交警实施警戒,设置了150米长的警戒隔离区,并实施现场交通管制,经过近6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终于被安全救出,并由现场120医务人员火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