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大力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王津 2014-11-27 08: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天生参加汇报会)

(曹洪文一行检查临澧兴隆鞭炮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临澧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霞)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政府考核评估组负责人、省安监局人事处处长曹洪文带领省政府考核评估组来到临澧,对临澧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年度考核。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天生,副县长、公安局长毛世秋参加汇报会议。
  
  考核评估工作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临澧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毛世秋汇报临澧县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来,临澧县坚持以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为抓手,强力推进大宣传、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治、基本建设、基础工作、基层创建的“四大三基”三年行动,坚守严控事故这根底线,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1至11月,全县共立案查处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企业违规违法行为33起,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安全隐患648起,开展集中打击行动11次,取缔非法生产窝点2处,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杨天生表示,县委县政府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广泛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整治,严格执法检查,强力打非治违,安全意识、安全基础、监管力度有了进一步提高。下步,临澧县将继续坚持以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为抓手,自加压力,努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曹洪文充分肯定临澧县安全生产工作,认为临澧县部门基础工作扎实,联合执法监管合力大,打非治违力度大,效果明显,起到了整治作用,对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好转作出了贡献。希望临澧县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全力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7/4174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