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整治金山路等路段违法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1 18: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1日讯(通讯员 管丽)从12月5日起,交警部门将对株洲荷塘区金山路、向阳中路违规停车实行罚款。

  荷塘区向阳中路、金山路全路段(含向阳广场)设置了禁止停车标志,但仍经常有货车长期违停,长期占用泊车位,甚至逆向、超出泊车位停放,社会车辆也经常在该路段违停,造成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受阻。
    
  交警表示,2014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宣传教育期,荷塘区交警在此期间联合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对此类违法行为以警告与教育为主。从12月5日零时起,对违反禁停标志停车的行为一律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禁止机动车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内停放;驾驶人应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所规定的时间、车种和范围停放,严禁逆向停放,严禁超出停车泊位线停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