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马路变成免费停车场 株洲荷塘交警严厉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高芹 2014-12-01 18: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荷塘交警对荷塘区新塘西路违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红网株洲12月1日讯(通讯员 管丽)道路原本是给行人安全通行的,如今却成了少数车主的“免费停车场”,不但影响了交通秩序,更给行人安全埋下隐患。12月1日上午,株洲荷塘交警对新塘西路违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共劝离违停车辆30多台,开出违停罚单8张,拖车1辆。
  
  1日上午10时许,记者跟随荷塘交警大队的民警来到新塘西路,在红绿灯交汇的十字路口,且道路两旁设置有禁停标志牌,但仍有车辆违法停放,甚至某4S店将待售的新车一排排整齐的摆放在路口。

  现场交警对在场的6辆违停车车主进行了教育,责令4S店车辆立即驶离,对一台展车进行了拖离;对在周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摄录取证,并贴出违停告知单。

  为有效遏制违法乱停车现象,民警重点加大对新塘路、向阳中路、金山路的巡查力度和频度,及时查处人行道违停、占道行为,还行人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交警介绍,荷塘区新塘西路是新修的路,目前还没有通车,竟成了公众停车场,是周边小区居民强烈关注和期待解决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
  
  交警表示,目前株洲市进入创文攻坚阶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的规定,对其处以罚100元、扣3分的处罚。发现机动车未悬挂号牌或影响交通的,还组织拖车对其进行拖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1/4173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