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丈夫家亲属关系不和 给侄儿吃“毒鼠强”报复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4 14: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2月4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4年12月3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周青霞故意伤害一案。
  
  被告人周青霞自嫁给梁宋进后,因与丈夫家亲属关系不和,一直想伺机报复。2014年5月10日,被告人周青霞又想报复梁宋军(系梁宋进的弟弟),因想到报复大人机会不多,就想通过报复梁程轩(系梁宋军的儿子,4周岁)吓唬梁宋军及家人。被盖人周青霞知道梁程轩一直与外公周本财住在一起,于是将家中的“神猫灭鼠粉”涂抹至火腿肠上拿到周本财家附近,看到梁程轩和几个小孩在玩,便把火腿肠给被害人梁程轩吃,梁程轩将火腿肠与李乐乐(4周岁)分食,梁程轩和李乐乐吃火腿肠后出现中毒症状,被发现后送医院抢救。经鉴定火腿肠包装纸上的少许附着物上检验出毒鼠强成分,李乐乐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